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0-12-17作者:精灵牧场官方编辑:沉舟来源:精灵牧场官方
精灵牧场游戏背景。

  世界之初原本是一片大海,无始无终、无边无际,火、水、风、土四种元素游荡在天空和大海之间,造物神希多创造了大陆和森林,为了让大陆有更多生气,又创造了人类和精灵。

  起初,人类与精灵虽然生活在同一世界,但却从不往来。直到一位叫托娅女孩的出现,她与弟弟打破了人类与精灵的隔阂。首批精灵定居在托娅的牧场。从此精灵与人类成为伙伴,共同抵御森林和平原上野兽的攻击。

  然而,和平的日子并不长久,很快人们便发现驯化的精灵拥有很强的战斗力。于是,各部族的精灵训练师们驱赶着精灵相互争斗,争夺资源,战争席卷了大地。

  一个叫漫尘的孩子诞生了,他是长须部族认定的天选圣训练师。漫尘发现了沉睡的远古精灵,并利用远古精灵的强大力量,消灭了混战中的各部族,建立起统一的国家。建国后漫尘依旧不分昼夜的驱使精灵去开拓新的边境,建造宏伟的宫殿,精灵们的怨气越聚越多。长老们密谋重选国王的秘密,被漫尘发现,漫尘带领大军毁灭了长老会在星沉湖的祭坛,少数逃亡的长须部族坚守在最后的圣地——伯丁神树。在神殿建成庆典之日,突然发生了神秘的大地震,漫尘和自己的亲信一起消失在神殿的深处……

  随着漫尘的消失,远古精灵失去了控制,人们即将再次陷入战乱之中。就在这时,伯丁神树盛开花了,巨大的花里出现了一只沉睡的精灵。训练师米南用竖琴的声音唤醒了这只沉睡的精灵。精灵与竖琴融为一体,曼妙的琴音继续弹奏,狂躁的远古精灵平静下来。随后米南牺牲了自己,把它们禁锢在地下,用巨大的竖琴堵住了入口,永远封存远古精灵的秘密。

  米南的弟子格西继承其遗愿,离开了变成荒漠的漫尘神殿,带领部族建立了一座新城——新叶城。在这里,他被训练师们推举为精灵王。随后,格西向世界发出了选拔新的圣训练师的命令。各地的训练师们开始纷纷涌向新叶城,去证明自己的力量……

精灵牧场相关新闻:
婚姻系统
师徒系统
好友系统
下一篇:精灵牧场游戏特色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