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资讯动态>

我们相约12.28:《精灵牧场》保号封测

发表时间:2010-12-21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2010年12月28日,《精灵牧场》保号封测将准时开启,想必各位开始急于了解本次保号封测具体规则了吧,现在就童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统一说明!

  亲爱的童鞋们:

  2010年12月28日,《精灵牧场》保号封测将准时开启,想必各位开始急于了解本次保号封测具体规则了吧,现在就童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统一说明!

  >>>>>>>>点此领取幸运大礼包

 

  ★ 保号封测信息:

  >> 保号封测开启时间:2010年12月28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
  >> 服务器开放时间:24小时
  >> 幸运礼包:请密切关注各大游戏媒体发号平台
 

  ★ 是否限号:
  不限号!测试开启后,注册即可登录游戏!

  ★ 关于精英保号:
  本次测试是删档测试,但我们为童鞋们推出了一项特殊福利政策,在终极封测期间,只要达到50级,提前享受不删档!
  如:犀利哥在本次测试期间达到了75级,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进入指定的服务器,犀利哥同样是75级,且装备、宝宝、金钱等等不变!
  当然,如果在本次测试期间没有达到50级,那就无法享受保号待遇了,是会删档的。

  ★ 关于客户端:
  我们将在开测前发布全新版本客户端。请童鞋们重新下载客户端进行安装:)
  130M客户端光速下载,非常快捷!
 

  ★ 关于幸运礼包:
  为了童鞋们更好的体验游戏,我们专门准备了一份幸运礼包,童鞋们可在各大游戏媒体发号平台抢号,登录游戏后找指定NPC领取!

  ★ 关于消费返还:
  二测消费全部返还,登录游戏后找NPC领取。
  本次测试消费,不删档开启后依旧100%返还,享受精英保号的童鞋同样享受消费返还的待遇!
  如:犀利哥在本次测试期间消费了100元,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进入指定的服务器,犀利哥同样会得到价值100元的水晶,且强化过的装备、宝宝等等不变!真正的一次消费,双倍体验!

  请密切关注官网和论坛,我们将即时与同学们分享保号封测的最新信息!

  >>>>>>>>点此领取幸运大礼包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2011年5月12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2011年5月05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2011-04-28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上一篇:《精灵牧场》首批批新生代萌表情抢先预览 下一篇:抢先下载!12.28保号封测新客户端放出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