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十二系精灵

发表时间:2010-12-17作者:精灵牧场官方编辑:沉舟来源:精灵牧场官方
精灵牧场十二系精灵。

  百种精灵,各个萌到你!

  超萌精灵,绝对是玩家们选择《精灵牧场》的一大理由!多达十几个系,N多形态各异,特点鲜明的小精灵,让人眼花缭乱,让人爱不释手:)

  《精灵牧场》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小精灵供童鞋们选择和培养,不同系别精灵形象千差万别、实力各有千秋、定位各有偏向,特点非常鲜明!

  长相可爱,可一点也不会影响战斗:)

  《精灵牧场》继承并创新了经典的回合制游戏战斗模式。培养战力强大的小精灵,让小精灵军团发挥最好的状态和水平,是玩家长期思考和追求的第一要务。

  精灵存在系别的差异,为获得更强的战力,玩家修炼的方向也是有专精的,如主力精灵为刃系、电系、钢系的玩家最好选择为机械师专精,针对性的提升这些系别的战力。


 

 

 

 

  而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系统也提供了跨系修炼功能,只要愿意,你可以突破专精的限制,同时修炼四大职业专精,成为全攻全守的全能王!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精灵训练任务
精灵寻宝
精灵技能
上一篇:25级转职指导之:精灵牧场四大职业总览 下一篇:精灵牧场3D牧场经营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