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饰品装备

发表时间:2010-12-18作者:--编辑:凌轩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精灵牧场》饰品装备详细介绍。

  人靠衣装马靠鞍!为你的小精灵准备一套好的装备,绝对是大大得利的买卖!

  精灵的装备包括“饰品”和“基因”,它们对精灵的不同属性有加成。饰品装备在精灵面板右侧的饰品栏中。基因装备在精灵面板底部的基因槽里。

  

 

  四类饰品:

  精灵饰品分为戒指、项链、护符、耳环等四类。饰品对精灵的基本属性和高级属性有加成。

  戒指:主加超攻或攻击。精致以上加各系威力、暴击、命中、速度、弱点发现。

  项链:主加生命。精致以上加各系威力、抵挡、超攻或物攻、重生、精神强化。

  护符:主加超防和防御。卓越以上加各系威力、生命上限、反震、力量强化。

  耳环:主加速度。精致以上加各系威力、躲闪、超防或物防、连击、弱点掩饰。

  饰品等级:从5级开始,每10级对应一种饰品。等级越高,加成的基础值越高。如果精灵等级低于饰品等级,将不能装备该饰品。

  饰品品质:饰品品质分为 普通 < 精致 < 卓越 < 非凡 < 完美 < 永恒6 档,品质越高饰品加成的条目也越多,加成也越多。

  饰品获得:

  打怪可掉落普通和精致饰品装备,但真正的好装备是制造出来D!学习制造技能可以制造精灵饰品装备,等级越高的装备,需要的制造技能也越高。

  饰品附魔:

  饰品可以通过魔卡来附魔,提升其属性。

  点击 背包 >> 百宝袋 >> 精灵饰品附魔 ,在附魔界面中放入饰品和魔卡,即可进行合成。

  

 

  

 

  附魔后效果图

  魔卡等级:从0开始每10级一阶,如魔卡0,魔卡10。

  魔卡品质:摩卡同样分为 普通 < 精致 < 卓越 < 非凡 < 完美 < 永恒6 档。

  摩卡等级越高加成的基础值越多,品质越高加成的条目越多,数值也越大。加成的属性包括6项基本属性,各系威力,各系减免,各项高级属性等。

  PS:魔卡不是制造的哦,是通过打怪掉落或参加活动/做任务奖励获得的:)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未来及现状大家关心的问题分享
多图解析牧场完美永恒作物价格
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上一篇:精灵技能 下一篇:基因装备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