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牧场综述

发表时间:2010-12-18作者:--编辑:凌轩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精灵牧场》牧场综述详细介绍。

  偷过菜吗?没有?你out了!

  只玩过偷菜吗?是的,你又out了!:)

  

 

  备受MM们欢迎的庄园系统

  最完美牧场场景展现

  传统“偷菜”游戏简单单调,《精灵牧场》中迎接我们的将是无比巨大广阔土地,随着牧场等级提升,更多的土地和新的玩法会不断开启。玩家可以建造各种建筑物和装饰品来妆点自己的庄园,你能做到,与众不同!

  想完整表现作物的生长成熟,仅仅平面的展示是远远不够的,《精灵牧场》提供了四季变化,在秋天牧场里会飘散片片红叶,在冬天牧场里会出现皑皑白雪。而不同季节适宜栽种的植物也是不同的,我们面对的不再是“8个小时水稻熟1次,10个小时小麦熟1次”这种机械化的牧场,《精灵牧场》将牧场玩到了更高层级。

  

 

  装扮,你行的~

  用高科技经营牧场

  与各种现有的农场游戏比起来,《精灵牧场》提供了更加立体、丰富、全面的玩法,

  例如“培育物种”和“作物等级提升”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牧场资金来开发全新的动植物,而动植物也会根据在生长过程中的不同“待遇”,呈现出品质差异和等级差异。

  通过物种的培育,不仅能丰富庄园种植结构,还可以提高劳作效率。可以说,精灵牧场的功能远远超过同类产品中关于牧场的设定。

  亲,我们在这里相遇!

  在《精灵牧场》中,牧场玩法成为关系玩家发展的游戏核心之一,玩家每天可以在牧场里呆上30分钟到1小时,除了对牧场进行管理之外,以交友为核心的牧场任务成为《精灵牧场》区别于其他游戏“伪SNS社区”牧场玩法的重要表现。你可以通过牧场真正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朋友越多,越能促进牧场的发展。

  孤独离我们而去,朋友,我们相遇在这里!

  

 

  i see u :)

  牧场,玩家发展的动力

  《精灵牧场》中牧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仅是牧场有趣好玩,还因为牧场为玩家的发展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支撑。

  牧场的农作物能为玩家的战斗精灵带来大量经验,也是各项制造技能的重要原料,牧场的特殊产品可以生产极品装备和精灵基因,提升精灵的战斗能力,牧场的珍兽系统可以为战斗带来高加成,牧场中出产的天赋果实和魔力果实,可以提升精灵的天赋属性和技能等级。

  换句话说,《精灵牧场》中的牧场扮演了一般游戏中天赋树和科技树的角色,同时也成为游戏商业技能和极品道具产出的重要途径。《精灵牧场》中的牧场不再是一个依附于游戏的休闲环节,而是游戏的中心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

  牧场,我们快乐的人生:)

  随着把庄园经营的越来越好,庄园的惊喜将不断涌现!

  有一天,

  家里的小鸡长大了,生蛋了

  家里的小猪长大了,要找个伴侣了,要生小小猪了

  家附近的小河中出现了鱼儿,你可以钓鱼和养鱼了

  发现家门口长出了一棵摇钱树,照顾好了得好多钱钱~~~

  发现家里来了一个流动商人,卖农产品给他可是三倍收入啊

  发现庄园里被封印的区域可以开启了,里边是些什么呢?

  发现庄园里有个训练场,小精灵可以在里边训练战斗力,爽啊

  ......

  

 

  秋季,枫叶飘零...

  好好来为你的庄园规划一下吧!

  野外打打怪,家里种种菜,这里有我们快乐的牧场人生:)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未来及现状大家关心的问题分享
多图解析牧场完美永恒作物价格
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上一篇:精灵寻宝 下一篇:基础了解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