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学院任务

发表时间:2010-12-21作者:精灵牧场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学院专为训练师们开辟的日常训练课程,完成课程的童鞋学院奖励大量金钱和经验!

  学院专为训练师们开辟的日常训练课程,完成课程的童鞋学院奖励大量金钱和经验!

  难度:☆☆☆(简单)

  推荐:☆☆☆☆☆(全民必做)

  玩家达到20级后便可在精灵学院院长处领取了,每10次为一轮,奖励不断提升,每天前20次4倍奖励!任务单人即可完成,包括找人、找物品、打怪、捉精灵等,形式多样、难度简单,中前期升级利器!

  领取地点:精灵院长(新叶城 182,144)

图一
图一

  领取条件:玩家达到20级

  形式举例:

  寻找物品—找到要求的物品,回来交给学院院长,找到高奖励物品能获得双倍的经验/金钱奖励。

  城市巡逻—领取后在新叶城会遇到捣乱的怪物,战斗胜利后就完成任务。

  传递消息—找到相应的NPC,与之对话完成任务。

  捕捉精灵—找到要求的精灵,回来交给学院院长。

  挑战训练师—找到新叶城的竞技场管理人,战胜后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奖励包括经验、金币、代用金,奖励随着次数而递增。每第10次任务有机会获得随机物品奖励,每第20次任务额外获得更多经验奖励。

  其他说明:任务下线不消失,取消后再次领取时次数重新计算,取消任务后再过2分钟才能重新领取任务。如果本职业在4强争霸赛中获胜,所有该职业的玩家每次做学院任务都会额外获得20%的经验奖励。最快完成10次任务的玩家,会刷新学院院长这里的记录,获得学院院长的冠名权。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精灵牧场医治系统
精灵牧场婚姻系统
上一篇:《精灵牧场》—剧情任务 下一篇:庄园任务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