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治安和追捕任务

发表时间:2010-12-21作者:精灵牧场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治安/追捕任务是为达到一定等级的训练师所准备的更高级的日常试炼任务,有一定难度,需组队才能完成!

  治安/追捕任务是为达到一定等级的训练师所准备的更高级的日常试炼任务,有一定难度,需组队才能完成!

  难度:☆☆☆☆(有一定难度)

  推荐:☆☆☆☆(从普通到优秀的选择)

  玩家达到35级后,至少3人组队找骑士团长领取,找到被通缉的精灵把它打败就完成了任务。每10次作为1轮,每天限完成20次。有一定难度,立志从普通到优秀玩家的必然之选!

  领取地点:骑士团长(新叶城 77,249)

图一
图一

  领取条件:至少3人组队

  队伍平均等级达到35级(治安) / 队伍平均等级达到55级(追捕)

  完成方法:领取任务后,将得到潜逃怪物的名字和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它们!

  任务奖励:每次完成任务得到人物和宠物经验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奖励会随着次数而递增。在完成任务时,还有机会得到随机物品的奖励。每第10次任务,队长得到金钱奖励,所有成员得到赞美诗的奖励。

  其他说明:每次任务限时20分钟,到时任务将会因超时而失败。下线的话任务将失败,需要取消后重新领取。用最快速度完成10次的队伍,将获得骑士团长的冠名权。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精灵牧场医治系统
精灵牧场婚姻系统
上一篇:庄园任务 下一篇:人物修炼任务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