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生产相关—挖矿

发表时间:2010-12-21作者:精灵牧场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生产技能介绍:挖矿

  石材和金属是重要的生产资料,在精灵世界中发展,有不少地方都得用到。如果不想花钱向其他童鞋买,那就勤快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石材和金属主要通过挖矿来获得,精灵世界中有专门的矿场供童鞋们挖矿之用,挖矿技能也无需专门学习,只要进入矿场就可以采掘了。

  石材和金属的用途:

  1)庄园中不少建筑升级需要用到;

  2)制造中的建筑技能需要大量石材和金属做原料。

  挖矿须知:

  1)玩家等级达到20级;

  2)每天可以挖矿3次;

  3)为避免资源的枯竭,矿区每日在13:00-16:00和19:00-22:00两个时段开放;

  4)矿区位于奇雾森林,通过NPC矿工(奇雾森林 31,90)进入。

  开始挖矿!

  在矿区开放时间段,来到奇雾森林的矿工NPC处进入,点 矿工 >> 进入矿区 ,进入后就能开干啦。

图一
图一

  由于矿洞很深,挖矿需要消耗氧气。当氧气耗尽就不能再挖了,出矿洞后重新进入方可。

  矿洞是分层的,越往下矿石越密,收获也会越多。而且越到下层,挖到珍稀材料的几率越大。不过,如果想进入下层的矿洞,需要先挖到矿洞入口才行。

图二
图二

  悄悄说一句,挖矿不止一个人可以玩,组队玩说不定更好哦。而且,在矿区可不只能挖矿,还有矿区boss等玩法可以挑战呢,奖励嘛,当然不错!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未来及现状大家关心的问题分享
多图解析牧场完美永恒作物价格
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上一篇:精灵商会 下一篇:生产相关技能:钓鱼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