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基本操作

发表时间:2010-12-22作者:精灵牧场官方编辑:沉舟来源:精灵牧场官方
精灵牧场基本操作。

  ■ 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也可以压下鼠标左键停留两秒钟,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指向而移动。

  ■ 镜头伸缩:

  鼠标中键往上撮可实现镜头拉近,鼠标中键向下撮可实现镜头拉远。

  ■ 背包整理:

  点击包裹下方的【背包整理】按钮可以将物品栏物品按类别进行整理。背包整理将会把同类型的物品放在相邻的位置,并且将同一种可叠加的物品进行叠加。

  ■ 物品拆分:

  【Ctrl+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可实现物品的拆分。

  ■ 发送物品链接:

  【Shift+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可在聊天频道打出此物品链接,别人点击后可看物品信息。

  ■ 物品摧毁:

  打开包裹,左键点选某件物品,抓起后移到包裹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摧毁。为了防止误操作,系统会向你确认是否要摧毁该物品。

  ■ 与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左键点击这个NPC即可与其对话。

  ■ 屏蔽玩家:

  暂时屏蔽:按一次F9可暂时屏蔽玩家;

  永久屏蔽:连续按两次F9可“永久”屏蔽玩家,再按一次F9可取消屏蔽。

精灵牧场相关新闻:
上一篇:精灵牧场登陆游戏 下一篇:精灵牧场自动寻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