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师徒系统

发表时间:2010-12-22作者:精灵牧场官方编辑:沉舟来源:精灵牧场官方
精灵牧场师徒系统。

  初入江湖,有高人指点绝对是件美事!

  为让新玩家更好的在精灵世界中生活,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交流,精灵牧场贴心设计了师徒系统,一时间,帮助新人、解答难题在精灵世界蔚然成风。

  ■ 师徒条件:

  徒弟:等级10级以上30级以下,一个徒弟同时只能拜一个师傅;

  师傅:达到45级即可登记成为师傅,一个师傅同时可收3个徒弟,师傅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不是么:)

  ■ 如何拜师?

  在游戏界面底部操作栏 社交>>师徒 查看有登记的师傅信息,可直接申请拜师;想做师傅也可以在这里登记,或者看到顺眼的小朋友,直接右键点角色选【招为徒弟】。

  ■ 师徒好处多!

  师徒除了可以形成长期稳定的关系,在游戏中成为好拍档,好朋友,甚至恋人外,还有专属宝箱、专属任务、专属拉风称号、师徒礼包、特殊道具、海量经验、更通过师生情可兑换RMB道具、珍惜图纸、秘方等好东西!

  好处那是相当的多:)

  师傅不仅有好处,也有责任!

  如果对徒弟完全不理不睬,或长时间不在线等等,徒弟是可以申请解除关系单独出师的。这时,徒弟有损失,但师傅损失更大。期待师徒们好好相处、互相帮助、传道解惑、皆大欢喜!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上一篇:精灵牧场好友系统 下一篇:你是我的惟一 精灵牧场结婚流程攻略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