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游戏资料>

坐骑系统

发表时间:2010-12-23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在精灵世界里的历练中,少不了跋山涉水可是,总这样迈着两条腿跑啊跑啊,对于高阶训练师来说,如何彰显身份和实力?  如果,有这么一样东西,除了代步、拉风,还能提升战力,那,确实,很完美!  是时候拉风一下了,童鞋们,大胆追寻你的“宝马”

  在精灵世界里的历练中,少不了跋山涉水 可是,总这样迈着两条腿跑啊跑啊,对于高阶训练师来说,如何彰显身份和实力?
  如果,有这么一样东西,除了代步、拉风,还能提升战力,那,确实,很完美!

  是时候拉风一下了,童鞋们,大胆追寻你的“宝马”吧:) 

  如何获得坐骑?
  玩家到了四五十级便可以开始寻觅坐骑了,最常见的坐骑—马—有三种取得方式:
  1、在主线剧情“寻宝大战”可获得1匹;
  2、通过战胜传说中的boss或参加活动取得“坐骑证书”,然后找竖琴镇-马匹管理员,上交坐骑证书换取,不限数量;
  3、向其它童鞋购买:)

查看坐骑:
  取得坐骑后,右键点击可将它装备入坐骑界面。在主界面下方点击【精灵】按钮,打开面板,选择【坐骑】标签页即可查看坐骑状态。

0代小马驹~

坐骑能力:
  精灵牧场的坐骑,不只是拉风~
  回城:马儿可以瞬间把你带回主城新叶城,实在是爽! 
  骑乘:要是不能骑,还是马儿么?:)当你骑在宝马上,战斗时就能得到坐骑的各项属性能力,让你的精灵如虎添翼。不过,精灵牧场不招收童工,坐骑也是,你需要把坐骑喂养到30级,才可以骑乘哦:)
  连击:自己的精灵连续多次攻击对手,打到你吐血,那是多么痛快的事情!坐骑就能增加这个可能性!随着等级提升,坐骑的连击加成逐步提高。据说不同的坐骑,连击加成的能力不同哦。
  专精:坐骑拥有6项专精属性,影响对6类封印技能的掌握和抵抗力,PK利器!
  例如:你的宝马麻痹专精比对手高,那么你精灵麻痹对手的成功率就很高;另一方面,别人对你精灵使用麻痹类技能的成功率就很低。6项专精,是刃也是盾,它会让你在战斗中拥有强大优势。(将鼠标移到专精名称上可了解各项专精影响的技能)

  坐骑培养:

  要想马儿跑,又不给马吃草,这显然是不行的:)
  点击坐骑界面右下方的【培养】按钮,将打开“选择培育品”界面。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适合的物品“喂养”宝马。
  培养是提升坐骑等级和属性的唯一手段。你需要用需要培养品喂养坐骑,让它成长。
  你一定很快会发现,不同的培养品提升的专精是不一样的:)没错!你可以选择合适的培养品,让坐骑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
  请爱护你的坐骑,每一次培养,都会增加疲劳度。高疲劳度会降低培养的效果哦。降低疲劳度的办法很简单,就是时间。无论在线还是离线,坐骑疲劳度每5分钟下降10点!

培养有技巧,让你强几倍!
有办法可以做到在坐骑升级的同时,多项专精同时升级,好好谋划一下,这需要点技巧!利用好这点,你可以让自己的坐骑比别人强上几倍哦!

  坐骑变身进化!
  超萌坐骑,养大正好骑,越骑月拉风!
  发现某些达人的宝马与众不同?为什么我的是只小马驹,人家的却是烈焰马
  没错!精灵牧场的坐骑是会变身进化的!据说与总专精点数有关哦,善待你的坐骑,好好研究吧,必有丰厚回报!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上一篇:精灵牧场节日礼物 下一篇:精灵牧场:解析牧场完美永恒作物价格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