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四课:单体输出王拉风小螳螂

发表时间:2010-12-23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在游戏里带个又帅又强悍的保镖,是不是觉得很有面子超级拉风呢?

  亲爱的童鞋们:

  在游戏里带个又帅又强悍的保镖,是不是觉得很有面子超级拉风呢?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强悍的物理攻击输出大师——小螳螂!

  不要因为它叫小螳螂就小看它哦,金属刃、金属护膝、虫甲外壳可是它独有的装备!

  单体输出的王者,灵活多变的输出模式使其傲视其他输出职业。高血量下的连续斩连攻对方三次,摧枯拉朽。

  叠满3层击破点的闪爆发力极强,后期添加“疾”状态后更是每一击都会带来额外的连击数。

  小时候绿绿圆圆的小眼睛,看着还真可爱啊,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小螳螂二阶叫巨镰螳螂,看戴上独有的金属刃已经有点保镖模样啦!

  小螳螂三阶叫刃舞螳螂。站立的姿态有点不可一世哦,不过谁让人家有实力啊!

  再给大家免费欣赏一个刃舞螳螂超帅POSS,拉风可不是传说:

  从小到大身高变了,装备强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绿眼睛的标志可是一直不变哦!

  想不想知道小螳螂游戏里和图片看起来一样帅?看看下面的图吧!

  单体输出的王者可不是浪得虚名,光看小螳螂锋利的刃,就知道不是好惹的。喜欢PK的童鞋进游戏不妨带上它哦!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小螳螂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精灵课堂第六课:重生者伞鬼
精灵课堂第五课:反控制小水母
精灵课堂第三课:优雅风信子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三课:控场与输出结合风信子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五课:状态清除大师小水母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