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发表时间:2010-12-26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伞鬼的最大特点就是生死无常——阴柔不散的黑暗怨念使其拥有强大的重生能力。

  亲爱的童鞋们:

  圣诞节大家过得还愉快么?精灵课堂又开课啦!

  在精灵的世界里,每件物体都有灵性,即使它不是一个生物,但背后也有一只精灵。

  不信就带大家认识一下今天的主角:重生者——伞鬼!

  鬼经常听起来有点让人害怕。但是我们的伞鬼精灵可是具有超强的亲和力。

  它不甘心做一把普通无奇的伞,不断努力进化,最终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示在大家面前。

  除了具有一般鬼系精灵所拥有的召唤技能以外,伞鬼的最大特点就是生死无常——阴柔不散的黑暗怨念使其拥有强大的重生能力。

  经常会与你两败俱伤,但结果是你倒下,而它可能重生与敌人开展新的战斗。

  伞鬼还小的时候,它总想着是不是一辈子只能就这样,做一把平凡的伞?

  伞鬼二阶叫伞魂。它知道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即使过程如些辛苦也要坚持!

  伞鬼三阶叫伞妖。最终它通过坚韧的决心实现了自己,以令人惊叹的眼神展现在大家面前!

  从伞鬼变成伞妖需要多少努力,只有它自己知道,但是绽放在大家面前的美大家都知道!

  想不想知道伞鬼游戏里的造型呢?看看下面的图吧!

  如此有毅力的精灵,让它与你一起并肩作战吧,强大的重生能力更是你不得不选择它的理由!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伞鬼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课堂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可爱的精灵,大家记得关注哦!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五课:状态清除大师小水母 下一篇: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