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朵朵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叶子猪
十二系精灵技能详细介绍

 

草系 空系 幻系 火系 冰系 钢系 电系 水系 毒系 刃系 鬼系 岩系

  大家都知道《精灵牧场》的超萌精灵分为十二系,各有专精方向和特点,那么,他们各自的代表精灵是谁呢?又都分别有哪些具体的技能和特殊能力呢?下面由叶子猪游戏网的小编来为你一一解密。

系别 系别特征 精灵 种族特征
草系 典型强大的治疗职业,不容忽视的存在 毛草球 它是精灵界中最强的医生,无论是单人回复还是群体回复,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它最擅长瞬间回复大量血量,在队伍中地位举足轻重。当然它的缺点也是明显的,它的攻击力相当弱。
小豌豆 小豌豆是精灵界中的铁皮医生,比起草球来说,医疗能力略显不足,但它强大的防御,使它具备很高的生存力。豆芽的医疗技能以持续回复为特点,源源不断地为队友提供血量。
仙人球 它是医生中的暴力者,由于同时拥有治疗能力和攻击能力,所以无论辅助还是杀怪,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由于一心二用,它的治疗能力明显不如草系的另外两位专职医生。

精灵牧场相关新闻: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小飞鼠奥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