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朵朵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叶子猪
十二系精灵技能详细介绍

系别 系别特征 精灵 特征
钢系 典型肉盾,皮糙肉厚,队友值得信赖的屏障 间谍卫星 辅助和控制型精灵。速度较快,通过控制敌人而保护自己人,可以给队员上刃甲反射伤害让别人不敢攻击,擅长打乱敌人的进攻计划。
铁豆丁 典型的耐打型精灵,有超高的双防。战斗方式以保护队友为主,可以给全体队友提供双防,也可以单体保护某个目标,也有一定的攻击技能,能力比较全面,嘲讽能力较强。
古铜镜 超能克星型精灵。本身拥有最高的超防,也有各种抑制超攻输出的技能,只要古铜镜在场,所有超能输出单位的发挥都受到很大影响。
机甲核心 钢系中的攻击型精灵。续航能力比较强,若无人攻击他,伤害将变得越来越高,适合长时间战斗,关键时候还可以保护队友。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小飞鼠奥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