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朵朵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叶子猪
十二系精灵技能详细介绍

系别 系别特征 精灵 特征
幻系 控制大师,团队致胜的法宝 小狐狸 从温柔的第一面开始,你就已经被她控制,受控者不止你,是你身边所有的人。她就是这样具有无可抵挡的诱惑力。轻盈的身形很难被捉到,当你鼓起勇气发动进攻时,也会轻易被她化解。
甲壳蛹 既能控制对方的意志,又能直接施予打击,对受控目标的群体打击更是令人绝望。由虫至蝶的进化,也是由防御向进攻的转变。越艳丽,越无情。
双子球 善于制造自己的分身和敌人的幻像,在对方迷惑时施加强化控制,让你无法自拔,是敌方、甚至是友方永远琢磨不透的存在。

精灵牧场相关新闻: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小飞鼠奥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