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朵朵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叶子猪
十二系精灵技能详细介绍

系别 系别特征 精灵 特征
火系 强大的攻击输出者,并能给敌人带来持续性的伤害 小火猴 丰富的单体输出手段,能够对单体目标造成严重伤害,除了大量的超能输出方式外,还可以为自己添加炽热状态,使得物理攻击火焰拳伤害附加额外的火焰伤害。
无法牛 控制型输出精灵,有多种控制手段为对手添加不良状态,活火山更能改变战场环境迫使对方改变阵型。较高的生存能力也让自己能够在战场上坚持更长的时间。
炎烛 群体输出型精灵,有着丰富的群体攻击手段,后期添加蔓延状态后将进一步扩大攻击范围,终极技能自爆将对全场无视敌我造成伤害。
火娃娃 召唤型超能输出精灵,除了普通的超能输出手段外,可以召唤火元素协助自己作战,并能控制火元素对敌人造成剧烈伤害或者治疗自己。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小飞鼠奥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