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朵朵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叶子猪
十二系精灵技能详细介绍

系别 系别特征 精灵 特征
刃系 强悍的物理攻击输出大师,同时,擅长给敌人叠加击破点以获得超级攻击效果 轻骑兵 单体输出的王者,灵活多变的输出模式使其傲视其他输出职业。高血量下的连续斩连攻对方三次,摧枯拉朽。叠满3层击破点的闪爆发力极强,后期添加“疾”状态后更是每一击都会带来额外的连击数。
暴牙猪 群体物理输出,能够比其他精灵攻击更多的目标,终极技能旋风斩伤害范围极大。PK时招牌技能冲锋能够很好地控制速度比自身慢的对手,缺点是自身速度不快,而后期的技能斗气则会缓解这一弱点。
锈刀 黑暗世界的王者,能够在隐身状态下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进入隐身状态后,刀背猛击和灭可以在保持隐身的情况下对对手不断骚扰和控制,而会结束隐身状态的技能伏击和杀戮则非常强悍,伏击会对单体造成巨大伤害,而杀戮则会群体攻击5个目标。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第十二课:顽强的冰冻小雪球
更新后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暴牙猪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小飞鼠奥可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