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五课:状态清除大师小水母

发表时间:2010-12-25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亲爱的童鞋们:  如果带着一只有很高输出的精灵,但是被对方控制住,连出手都成问题,那很纠结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状态清除大师——小水母!  水母给人的印象一般是,虽然长相美丽温顺,其实十分凶猛。不过这次大家想错了。 

  亲爱的童鞋们:

  如果带着一只有很高输出的精灵,但是被对方控制住,连出手都成问题,那很纠结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状态清除大师——小水母!

  水母给人的印象一般是,虽然长相美丽温顺,其实十分凶猛。不过这次大家想错了。

  我们的小水母可是表里如一,温顺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柔的心,会在你受困的时候及时助你一臂之力。

  状态清除大师,可以清除封印、半封印以及多种负面效果;并对负面状态进行预防,让对方的控制者无可奈何。
 

  此外,水母还可以限制对方使用物理、超能技能,改变对手的位置;还可以一次性清除所有队友的负面状态。

  小水母小时候给人的印象,并不像在水里轻飘飘的感觉,反而有点可爱笨笨的,来看看:

  小水母二阶叫幽灵水母,触须进化之后变大很多,想必走起来会觉得轻松一些吧!

  小水母三阶叫巫师水母。看那深邃的眼神,就让人相信它有能助人的本领!

  从小水母变成巫师水母真是有种女大十八变的感觉(虽然不知道是男还是女哈),对比瞧瞧看:

  想不想知道小水母游戏里的造型呢?看看下面的图吧!

  速度没有别人快被对方控制了?没关系,只要有人带上一只小水母,一切问题就解决啦!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小水母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精灵课堂第七课:群攻之王奥可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及其代表
精灵课堂第六课:重生者伞鬼
上一篇:精灵课堂第四课:单体输出王拉风小螳螂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六课:能原地复活的鬼系伞鬼
10关封印非幻过:成就了我的全能认证师